客戶案例

喜滋滋花藝設計

與 OP 開店包一起為人們創造美好生活

客戶案例

喜滋滋花藝設計

喜滋滋花藝設計位於一條新竹市學區旁的靜謐巷弄中,這間店面原本是負責人黃小姐(又稱蟲蟲店長)的父親開設的家庭理髮, 退休後將店面交給她作為花藝及設計工作室。多才多藝的蟲蟲店長讓喜滋滋不只是個單純的花店,除了用一雙巧手製作出許多精美的花藝作品外, 也結合過去曾擔任婚禮企畫的經驗協助許多客戶企劃求婚、結婚等人生大事,因此吸引了許多新竹的顧客前來找她服務。

店家簡介

  1. 類型:花藝工作室
  2. 地點:新竹市東區

申辦服務:OP 開店包高速上網組

  1. 店家寬頻(120M)
  2. myBZ+ 我的店家

店長蟲蟲透過一雙巧手製作出許多精美的作品(照片為店家提供)

店家寬頻 與客戶線上溝通無礙

雖然有實體店面,為了增加更多客源及曝光,蟲蟲也經營多個社群平台及網路電商,甚至連外送平台都有上架商品, 也因此她經常需要透過網路來與客戶溝通及聯繫。

一次偶然的機會碰到台灣大哥大的專員介紹 OP 開店包後,她決定申辦高速上網組, 優化自己工作必備的網路環境,實際使用之後也覺得網路非常穩定,與客戶的溝通也很順暢,很符合她的需求,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作品以及顧客回饋。

「myBZ+ 我的店家的網站操作非常簡單方便,還可以增加更多曝光。」—喜滋滋花藝店長蟲蟲

本身是平面設計背景同時也熟悉網站製作的蟲蟲店長,竟然也使用「myBZ+ 我的店家」製作了喜滋滋花藝的專屬網站, 我們好奇詢問她怎麼沒有想說自己設計網站時,她提到因為自己現在除了工作室之外,還需要照顧家庭及小孩, 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花心思在其它事情上。

myBZ+ 我的店家提供的專屬網站在操作上非常方便,不需要花太多時間, 有活動訊息時也可以很快就更新,且有一個網站也可以讓工作室有更多曝光的機會。

使用申辦 OP 開店包贈送的 myBZ+ 我的店家可簡單製作自己的專屬網站(喜滋滋花藝設計網站)

蟲蟲的理髮師父親過去的工作是用雙手為人們打理好容貌,而她現在則是透過自己的雙手製作精美的花束、花藝禮品等各式幸福的作品, 成為許多人人生重要場合中畫龍點睛的配角,兩種職業雖然形式大不同,但其實都是為人們打造美好生活的工作, 很慶幸 OP 開店包能為這樣的美好貢獻小小的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