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案例

小太陽專業汽車雨刷

不斷嘗試數位轉型的中小企業

客戶案例

小太陽專業汽車雨刷

「這個工具拿到手就可以直接運用。申請完就馬上開通了,不需要特別架構什麼,很重要很方便。」—小太陽專業雨刷老闆羅先生

小太陽專業汽車雨刷與大多數台灣的中小企業一樣,擁有專業的技術,是台灣經濟體系中重要的基石。小太陽的經營主要透過產品的外銷和電商通路。 老闆羅先生接手家業後,不斷嘗試各種數位轉型的工具,他提到從非常多年前他就開始嘗試各類型的通訊產品,幾乎每種通訊軟體都使用過, 這次終於找到他想要的工具。

店家簡介

  1. 類型:中小型製造業
  2. 地點:桃園市中壢區

申辦服務:OP 開店包-輕鬆通訊組

  1. 行動市話(1號雙響)

羅老闆一直積極拓展各種通路以及發展電商,因此常常需要電話聯繫大小事物,因平時都在各地跑業務,對外的聯繫非常頻繁。 過去羅老闆對外聯繫主要使用傳統市話、手機以及LINE,但都苦於無法整合,申辦了行動市話之後也慢慢將各渠道通話導回行動市話, 且行動市話的 APP 中可以清楚看到各項通話及轉接明細,讓他覺得非常實用。除此之外,他認為行動市話的介面很簡單明瞭, 沒有學習的陣痛期,可以很快上手,且申請完馬上就開通了,不需要特別架構硬體相關設備,對他而言使用經驗非常良好, 而他也經常思考還可以如何將這項工具做最有效的運用。

未來他也考慮導入讓公司其它4-5位業務都能使用行動市話,因為他希望能用良好的服務打好口碑,而良好服務的第一要素就是「人手一機」就能服務客戶。

聯絡我們